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中心试营业 优惠“享不停” 开业攻略请收好

文章来源:都市快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22 10:06:3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曾获评“年度最值得期待综合体”的杭州中心终于开门迎客了。虽说是试营业,但是前来打卡的市民朋友络绎不绝,不少店铺门口排起长龙。目前,杭州中心有哪些店已经开业了?福利优惠折扣大吗?有哪些新亮点?让我们带着这些问题去一探究竟。

主打“氛围感” 处处偶遇艺术品

从地铁武林广场站E口出来,便可望见有着大面积玻璃幕墙外立面的杭州中心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十分显眼。杭州中心的正门位于展览东路上,和杭州大厦隔着武林广场遥相呼应,门口的广场上矗立着一个手持镜子的机器人“特罗斯”,这是来自跨媒介设计工作室“协作派对”创作的艺术装置《特罗斯的共振》。

来到商场一楼,活泼时尚的装修风格令人眼前一亮,左右两面墙上均设置了艺术橱窗:少女心满满的巨型甜甜圈、想要逃脱却被“困住”的章鱼、丛生密布的荆棘……每一扇艺术橱窗都是一幕独立的场景,引得众多顾客驻足拍照。一楼中庭处悬挂着贯穿七层楼的艺术装置——《猴子捞月》,由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徐冰设计打造。

将艺术融入日常,用共创启发生活。在杭州中心随便走走逛逛就能偶遇许多艺术品,既有隐藏在店铺中的艺术装置,还有极具设计感的店招门头。与此同时,1楼的全景剧院和3楼的中心艺术馆也将不定期为顾客呈现精品展览。

吃货“打卡地” 一开业就排起长队

要说大家最关注的,莫过于商场的B2层了。杭州中心在开业前就透露餐饮将会是商场的重头戏。果不其然,在试营业第一天就有店铺前排起了长队。KyoChon1991校村炸鸡诞生于韩国大邱,多年来凭借其秘制的酱油口味保持着极高人气,入驻上海后,连开四家直营店。KyoChon1991校村炸鸡杭州中心店作为浙江首店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还有人不远千里赶来打卡。“火爆程度超出想象,没想到试营业第一天就有这么多顾客来点餐,后厨根本来不及做。”店长李慧笑着说。为了让顾客有更好的消费体验,试营业第二天,该店将14:00—16:00安排为休业时间。

一路逛下来,火遍上海的冰淇淋Azabuya麻布屋、舒芙蕾天花板Shinsaibashi Gram、法式可露丽Edmi Patisserie……数十家浙江首店、杭州首店集聚杭州中心B2层,“没有人能空着肚子离开杭州中心”,这也为在附近上班的白领们提供了更多的餐饮选择。

优惠“享不停” 开业攻略请收好

12月24日—12月26日,杭州中心还为大家准备了一大波“开业薅羊毛”的福利:超值优惠的“零售好券”,杭州中心会员实付每满600元赠300元抵用券2张,单ID限赠20张,每满600元可用1张;大众点评、美团上新了一波50元抵100元的美食团购券,指定店铺可使用;全场累计实付满10000元赠500元抵用券,实付每满500元可用1张,单ID限赠5张……值得一提的是,在试营业期间,杭州中心停车是免费的。

随着杭州中心的开业,武林商圈也再次华丽转身。今年,武林商圈凭借改造提升契机,强化街区数智赋能,再现繁华。尤其是以“迎亚运 武林消费季”活动主线,开展了跨年烟花大会、瑞兔闹元宵、武林消费季、武林大巡游等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活动,联动商圈综合体、特色街区开展活动300余场,强力拉动消费回暖。如今,杭州中心又将继续为武林商圈带来什么惊喜,值得我们期待。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