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BABY黄晓明官宣离婚!曾斥资两亿办婚礼轰动娱乐圈,半月前还曾戴婚戒秀恩爱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28 19:33:3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黄晓明BABY正式官宣离婚!

有料君耳边不觉响起那句歌词: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回想当年黄晓明和baby斥资2亿世纪婚礼,还历历在目。

二人在经历了五年的爱情长跑后,2015年,黄晓明风光迎娶了angelababy,这场婚礼邀请了超过2000位嘉宾,其中包括王中军,王中磊,王思聪等豪门阔少,何炅,谢娜担任婚礼主持,阵容强大,几乎囊括半个娱乐圈,场面堪称前所未见。

伴郎团更是堪称世纪“最强伴郎团”,除了各位大咖外,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来当伴郎,整个婚礼采用的全是私人定制,香槟是baby偶像玛丽莲梦露最爱的白雪香槟海瑟克,以及教主御用的皇家馆藏西班牙红酒。

angelababy的婚纱是由迪奥和巴黎刺绣工坊共同制作,花了近千个小时制作而成,还是首位在迪奥定制婚纱礼服的华人影星,当日上午黄晓明迎亲时,Baby身穿的中式礼服刺绣,是设计师郭培耗时8000个工时,光刺绣就长达数月之久。

2.5米高的主蛋糕花了一个月才做好,全国调集百名厨师集结上海来做婚宴,大部分食材也是从各地空运而来,婚车用的是劳斯莱斯幻影和奔驰,三枚婚戒全都是黄晓明亲自设计,耗费三个月,经过上百次的修改。

黄晓明更是对baby霸气宣言:“baby,你完蛋了,我从来没有对一个女人这么好过,只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你喜欢的就是我喜欢的。你问我要是把我宠坏了怎么办,我说那就让我宠坏吧,这样别人就抢不走你。”

这场世纪婚礼,可以说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但是这场美梦,终迎来了破碎。因为从恋爱开始,他们的感情就一直饱受争议。

首先就是地位的悬殊,杨颖刚和黄晓明一起时,还是一个无人问津的模特。二人在一起后,杨颖的知名度的确有所提高,但媒体给杨颖的title也多数是黄晓明绯闻女友之类的。

外界看来没什么地位,她自己出现在黄晓明身边时,也是一副做小伏低的小白花状。在黄晓明身边时,杨颖永远是微微低头,要么就是45度角含情脉脉的看着他,要么就是紧紧跟在他身后。而黄晓明也乐于沉浸在杨颖给他制造的“她是等待被拯救的玛丽苏,他是无所不能的杰克苏”这种氛围里,他也一直扮演好了霸总护妻的角色。

当时,黄晓明与杨颖的感情还涉及到杨颖劈腿的丑闻。当时有媒体有提到杨颖是因为认识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之后,就火速撇开当时的还不红、没名气的男友——陈伟霆。

媒体还跑去问黄晓明是否知道杨颖与陈伟霆的感情,黄晓明给出回应称不知道陈伟霆是谁,导致陈伟霆成了港媒中笑柄。

二人的感情愈演愈浓,黄晓明还特意瞒着她赶到香港给她惊喜庆生,“你的一句喜欢,我就把兰博基尼和我一起送给你”

当时现场一度陷入混乱,遭到众多媒体围堵。在黄晓明的保护下,baby当时那是满脸的抑制不住的幸福啊。

咱就是说,黄教主这一出手,哪个妹子不心动啊!而BABY也在黄晓明的帮助下,来到内地发展,第一时间签约华谊,成了华谊力捧的女星,先是给安排了几部电影,可没有演技功底的杨颖,始终得不到认可。

2014年,华谊就和卫视联手打造了《奔跑吧兄弟》,在黄教主的加持下,竞争激烈的常驻女MC的名额,落到了杨颖头上,凭借奔跑吧吸了很多路人粉。

再加后期,BABY确实在娱乐圈可以号称是拼命三娘了,作品一部接一部的拍,综艺也没停下,各种活动晚会都能看见她的身影,最终成功挤进了一线小花的行列,与杨幂刘诗诗等人齐名。

但同时,baby还一直被传是小三插足,逼走了当时黄晓明的正牌女友李菲儿。而这一事情,在去年年初才得到了澄清。

黄晓明《乘风破浪的姐姐》里担当发起人,与前女友李菲儿来了个世纪同台,引发了不小的舆论。对此,baby突然更新微博,表示自己不是小三,和黄晓明交往的时候已经是单身了,虽然不想传递负能量但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之前十年不吭气也是因为觉得过好自己的生活就行,再者说就算要解释,也是黄晓明自己来。

随后黄晓明也更新微博,表示baby根本不是小三。

终于这场纠葛了十余载的三角恋罗生门宣告结束,但是很多人都认为,baby和黄晓明距离官宣离婚就差那么一哆嗦了,更有爆料称二人早已男欢女爱各生欢喜了!

去年2月,baby带着儿子小海绵在三亚度假,就有网友爆料当时BABY是和一邓姓男明星在一起甜蜜冲浪,虽然BABY这一边没有实锤,但是黄晓明却被拍到和美女贴脸告别的画面。

这对夫妻当时的关系…是真的扑朔迷离!而就在半个月之前,baby参加北京卫视的相关活动,她手上难得出现的婚戒更加引人注目,关注baby的朋友就会知道,她已经很久没有戴婚戒出门了…

baby这款婚戒设计独特,硕大的钻石格外吸睛,因此也有着超高的辨识度。

baby在北京卫视春晚的录制现场也骄傲的表示,这次能够录制春晚非常荣幸,她会好好地在家人面前炫耀一番。

要知道baby这些年很少会在公众场合提及家人,此次特意cue到家人的举动引发网友联想也就不奇怪了。

除了baby的罕见秀恩爱,前几天举办的跨年活动上,黄晓明也戴着婚戒出现了——

当时不少人认为二人这是在预示已经和好的节奏,代表着关系破冰。更有传言指出,黄晓明和baby很快将再次合作,为了更好的创造价值,两人开始高调宣扬夫妻感情。

比如说去年11月的《奔跑吧》里,郑恺就cue到黄晓明,表示要把baby的所作所为告诉他。

而baby这边的反应则很是霸气,说自己不会让黄晓明接郑恺的电话。

除了婚戒这个鲜明的线索,前段时间还有网友偶遇到黄晓明和baby带着小海绵一起出游,同时也有媒体拍到两人依旧住在婚房里。

但是再结合他俩这两年过节无互动,日常不互动,一个在家另一个就必须在剧组,哪怕上的是同一台春晚,也要一个在主会场一个在分会场的种种迹象,也不难猜到二人的婚姻关系到底是如何了。

只能说成年人的婚姻除了爱情,可能还有更多的因素吧。比起困在婚姻的桎梏中相互折磨,不如放开手,各自去奔赴彼此的新生,自由和爱。如今一别两宽,各生欢喜,除了祝福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