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深化军民共建,增进鱼水深情

文章来源:常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7-27 09:50:47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常报全媒体讯(舒泉清 韩晖)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6日,市委书记陈金虎,市长盛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市政协主席戴源,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季培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两路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向长期以来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驻常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市领导陈金虎、白云萍、夏思军、吴新法一行首先来到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四医院常州医疗区。陈金虎感谢医院多年来发挥军队医疗资源优势,为驻军和地方群众提供了优质医疗服务。他说,长期以来,驻常部队全体官兵与常州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助力发展中主动担当,在服务群众中积极作为,在应急处突中冲锋在前,谱写了“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生动篇章。当前,常州正处在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冲刺“GDP万亿之城”的关键时期,希望医院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水平,以精湛的医术和崇高的医德,持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把“常有健康”名片擦得更亮。

在武警常州支队,陈金虎看望慰问官兵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武警常州支队担负着保卫常州地区经济建设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任,是维护社会稳定的一支重要武装力量。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军地共建,为常州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在空军92138和91079部队,陈金虎与广大官兵们面对面交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一如既往参与支援地方建设,深化军民共建,增进鱼水深情,在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中贡献更大力量。常州将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为抓手,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解决广大官兵“三后”问题,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市领导盛蕾、戴源、季培东、许峥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一行来到常州军分区走访慰问,共商军地发展大计,畅叙军民鱼水深情。盛蕾说,常州是一座有着红色基因的英雄之城。当前,全市上下正奋力冲刺“GDP万亿之城”,加快建设新能源之都。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复苏向好、稳中攀高的良好态势。这些都离不开广大驻常部队官兵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全力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与城市经济社会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常州军分区政治委员田远介绍了上半年军分区全面建设情况。 

盛蕾一行还来到江苏省军区常州第一、第二干休所和常州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慰问全体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给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 

盛蕾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彰显军休干部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干休所和保障服务中心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常州打造“常有颐养”“常有健康”民生名片,不断拓展服务内涵、打通服务渠道,为军休干部们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盛蕾听取全市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对全体消防指战员夜以继日的付出和赴汤蹈火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大家始终保持英勇顽强、不畏艰险的战斗作风,紧跟城市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提前谋划、加强研判,不断增强队伍战斗力,持续提高灭火救援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