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高新区与国联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16个项目预计总投资超85亿元

文章来源:无锡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7 17:17:3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昨天,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与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仪式上还进行了合作项目签约,此次集中签约16个合作项目,涵盖上市辅导、私募Reits、产业项目投资、园区运营、招商合作等领域,预计总投资超85亿元。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在加强金融服务合作方面,国联集团依托全牌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高新区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高新区将国联集团及其子企业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支持相关企业提供的上市保荐、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在加强基金和投资合作方面,高新区支持国联集团及其子公司加强与区内企业的合作,在高新区发起设立产业基金。高新区支持国联集团通过其管理的基金对高新区优秀企业进行投资。在加强产业发展合作方面,双方在推动协同发展、强化科创飞地合作、加强人才服务、健全大数据产业合作、加强市场推广等方面明确了合作重点。在加强股权投资合作方面,高新区协调推动相关国资平台参与国联集团下属金融子企业深化股权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张安宇)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