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滑,相撞,断断续续停了20多辆车……”彩虹高架风情大道昨晚多车追尾 结冰路段安全出行攻略请收好

文章来源:都市快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22 10:06:3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89f0b53b19b4232ebb2fbd077d791592_watermark.jpg

昨天有橙友发帖说,下午5点左右,彩虹高架风情大道下口处,路面因有结冰打滑,许多车辆刹不住车,造成车辆打滑、相撞,很多车辆追尾相撞,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橙友魏先生说,事发时,朋友开车途经彩虹高架风情大道下口附近,当时前方有两辆车,“我朋友前方是一辆面包车,她已经看到这辆面包车有打滑迹象了,于是赶紧不断点刹车,但还是撞到了”。

魏先生朋友告诉他,面包车后来就控制不了方向了,直接“横”在这个下口附近,“还好人都没受伤”。

发生事故后,魏先生朋友赶紧下车,跑到旁边绿化带确认自身安全后报警。

“我朋友赶紧提醒后面的车子,但还是有很多车子也打滑发生追尾,断断续续停了20多辆车。”

魏先生说,朋友多年驾龄,天气太冷,路面很容易结冰,不管是新手还是老司机,千万都要减速慢行。

记者昨晚了解到,事发后,相关部门赶到现场,发现附近有水管漏水情况,导致路面有结冰,之后途经该路段车辆发生打滑,相关部门到场对水管进行维修,事发路段暂时封闭。并在事发路段组织撒盐、铺草垫等措施。

另外,除了上述路段外,萧山在相关易积水结冰路段也组织了撒盐、铺草垫措施,近期低温冰冻恶劣天气下,萧山交警也请驾驶员朋友行经这些路段时谨慎驾驶,安全行车!

萧山易积水结冰路段

主城区

风情大道湖头陈花苑小区路段、山阴路金地天逸小区路段、万向路铁路涵洞、萧然西路南秀路下穿、耕文路学知路段、金城路博奥路段、振宁路铁路涵洞

东片区域

萧山互通北涵洞、红十五线创业路路段、张夏路涵洞、红十五线坎红线路口高架上、红十五线河庄大道路段、白龙寺盘山公路路段

南片区域

307省道楼佳线路段、307省道中樟段高速桥下、大湾路涵洞、排山线涵洞、墅藏线盘山公路路段、戴尖线戴茶线路段、戴尖线云石火山盘山公路、徐樟线盘山公路

高架区域

彩虹高架与塘新高架互通、彩虹高架与通城高架互通、彩虹高架与风情高架互通、时代高架南延北往南渔浦大桥下桥处、时代高架南延南往北春永线下口、时代高架南延北往南春永线上坡处、时代高架南延义临路上下匝道

昨天,杭州交警也发布了相关出行提醒。

气温骤降或低温天气,极易在地势较低的桥梁、坡上路段和隧道出入口等湿度大的背阴环境下形成“暗冰”,对交通出行造成一定影响,如果此时空气中有雾,则更加“危机四伏”。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