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创天堂”苏州青年科创大赛总决赛举行

文章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10 20:18:46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时政专稿 乔亚萍、蒯军】

  7月9日, 2022年“双创天堂”苏州青年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张东驰出席颁奖仪式。

  东声智能科技创始人韩旭,带来的项目主要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工业视觉,为工业生产场景打造“质检机器人”,项目落户工业园区不到3年,已经获得40多项知识产权专利,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展开合作。

  东声(苏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韩旭介绍,视觉检测在行业里面是一个非常难的事情,因为产品的多样性缺陷的不确定性,他们利用对技术的理解解决了行业痛点,提高了产能,提高了良率。

  韩旭的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不仅拿到200万元的经费支持,还可享受政策性股权投资、“科贷通”信用贷款等政策叠加,资助总额将高达600万元。据了解,本次参赛的175个项目按照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领域开展行业赛,最终有9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成为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青年创业类立项项目。

  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婷秀介绍,一方面扩大支持规模,一方面是优化支持方式,特别是“拨+投+贷” 为青年领军人才倍增了创业研发启动的资金,接下来将通过政策叠加、精准滴灌,为优秀的青年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好的生态、更多的机会,也让人才和苏州的发展相互成就。

  活动现场还启动了“姑苏青年领军储备项目专场赛”,招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来苏创新创业。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