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烟火气归来 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02 14:53:41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1月28日,是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各行各业加快迈出复工复产步伐,杭州的“烟火气”逐渐回归。西湖区的各个工地和园区,正逐步有序恢复生机与活力。

“砰、砰、砰”,随着礼花筒的爆破,绚丽的彩带在风中绽放。位于西湖区枫桦西路的西投银泰城项目工地的大门缓缓打开,首批返岗的工人们戴好头盔、拿好工具,鱼贯进入工地。不久,吊机的轰鸣声、铁锤的敲击声渐渐响起,沉寂了一个假期的工地恢复了繁忙的景象。

“今天我们就开始复工了,过几天大批量的合作方案、合作劳务就会过来,马上要抓紧投入施工过程当中了。”西湖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说,“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以分别为桕联、麦岭沙两个社区带来2800万元、2600万元的收益。”

连日来,西湖投资集团下属西投置业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发动党员干部提前到岗,摸排项目建设进度、统计返岗情况,提前谋划、及早部署,确保项目顺利复工。

“开工大吉!祝你们新年一切顺利!”在西湖区双龙街的西投创智中心,西湖投资集团及下属西投鑫睿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在节后复工首日来到这里,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走进杭州洋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拍客)的办公楼,键盘敲击的声音清晰可闻,有人正在电话沟通订单事宜,有人拿着文件匆匆走过,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该公司CEO赵晨介绍:“目前公司返岗率已达到75%以上,公司旗下的几家工厂也已有首批员工返岗,提前调试检修设备,为接下来的全面开工做好充分准备。”

接下来,西湖投资集团还将继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进一步用好民营企业意见直通车等,助力园区企业快速复工复产,确保企业实现节后开门红。

(叶子曹义)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