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气温打回原形,“嗖”地一下就冷了!接下来一周放眼望去全是雨雨雨……

文章来源: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02 14:53:41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昨晚电视剧《狂飙》迎来了大结局,杭州天气的剧情也从《气温狂飙》切换到了《流浪的太阳》。

昨天,冷空气的主场还在北方,昨天早晨杭州最低气温6.5℃,比前天大幅度升高了4.1℃,到了上午11点,已经达到了14.6℃,等到昨天中午北方冷空气到达,杭州就停止了升温势头,最终昨天的最高气温止步在了15.7℃。

今天,冷空气继续南下,主要降温区转移至南方。随着冷空气慢慢的渗透,今天杭城今6时气温4.8℃,较昨日同时下降2.7℃。

今天10时,全省气温较昨日明显下降,偏高气温被迅速“打回原形”,真的是嗖地一下就冷了。

杭州今天阴天,夜里阴有小雨,没有了阳光的助力,气温攀升缓慢,今天最高气温预计只有9℃,明晨最低4℃。

西湖边的柳树已发芽 记者 夏阳摄

冷就算了,更扎心的是,接下来一周的天气放眼望去全是雨雨雨。

中央气象台说,2月上旬,南方将有持续性阴雨天气,预计2月2日至5日,江淮、江汉、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广西、湖南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今天南方降雨整体还是较弱的,明天起强度就会有所增强,湖南、江西及广西等地开始有中到大雨出现;6日至8日,南方地区还将有一次大范围降雨过程。

杭州的雨水将会在今夜登场,未来一周中,4日夜里到5日阴有雨、8日前后有中到大雨。气温小幅波动,总体湿冷,最高气温8~12℃,最低气温3~7℃。

从春日般的暖意重回寒冷模式,且由于空气湿度大,体感湿冷,天气小姐姐已经在电脑前越坐越冷,你呢?今天羽绒衣、热水袋和取暖神器又重新上身了吗?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