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精准监督“护航”廉洁征兵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02 14:53:41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近年来,为确保征兵工作风清气正,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按照依法征兵、廉洁征兵要求,关口前移,主动发力,从政策公布、征兵体检、学籍审查、政治考核等关键环节入手,发挥精准监督作用,多举措把好廉洁征兵关。

强化教育,提高纪律意识。为进一步保障征兵工作在基层顺利开展,太湖源镇组织基层党员干部、网格员加入征兵工作队伍。在征兵工作开始前,坚持教育在先、明纪在前,通过召开专题会议、集体谈话、个别谈话等方式,及时组织征兵工作人员学习廉洁征兵纪律,并签订《廉洁征兵工作责任书》。

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在征兵工作中,利用横幅、广播、电子大屏幕、群发廉洁征兵短信等方式,广泛宣传政策规定、纪律要求等内容;各村公开公示征兵工作政策、征集工作程序、征集条件标准和审批定兵办法等内容,增加征兵工作透明度,提升群众对征兵工作的知晓度。为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太湖源镇公布了廉洁征兵监督举报电话,还联合镇党群服务中心成立党员志愿临时监督小分队走访应征青年。

强化纪律,组织集体谈话。太湖源镇组织召开廉洁征兵座谈会,对体检政审双合格青年及其家属进行集体谈话,共同学习廉洁工作纪律,并现场对廉洁征兵问题进行了排查。 (朱美聪)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