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 正文

葡超综合:本菲卡四连胜

文章来源:新华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05 10:31:41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新华社里斯本2月4日电(陈柏乔)葡超“领头羊”本菲卡队4日主场3:0击败卡萨皮亚队,在多赛两轮的情况下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

第35分钟,本菲卡队内雷斯左路底线倒三角传中,马里奥中路迎球推射入网。第43分钟,格里马尔多禁区左路横传,马里奥后点处倒地铲射破门。半场结束时,本菲卡队2:0领先。

易边再战,第71分钟,本菲卡后场发起反击,马里奥分球至右路,亚历山大·巴带球推进至禁区前沿后左脚远射得分。最终本菲卡队三球完胜对手。

同日,圣克拉拉队主场2:2逼平博阿维斯塔队,吉马良斯队客场1:0小胜埃斯托里尔队。(完)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