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 正文

德甲综合 | 多特大胜十人弗赖堡 柏林联合暂登榜首

文章来源:新华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05 10:31:2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新华社柏林2月4日电(魏颀)2022-2023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4日展开6场较量,其中多特蒙德主场5:1大胜十人应战的弗赖堡,积分追平少赛一场的拜仁慕尼黑;柏林联合2:1击退到访的美因茨,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

多特蒙德球员庆祝进球。图片来自德甲官网

多特蒙德开场后在左路不断发动凌厉进攻,弗赖堡右边卫西尔迪利亚不堪重负,在第17分钟就因为两次防守犯规均领到黄牌而被罚下场。在第26分钟的一次角球机会中,多特蒙德中后卫施洛特贝克在贴近底线位置小角度破门。上半场最后时刻,十人应战的弗赖堡凭借霍勒在禁区内左脚劲射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多特蒙德加大进攻力度。第48分钟,阿德耶米在三名防守队员夹击下推射入网。3分钟后,阿莱接格雷罗斜传头球攻门,打入了他加盟多特蒙德后的首球。随后,布兰特和雷纳各入一球,将比分定格在5:1。

柏林联合本轮战胜美因茨后暂时排名第一,领先少赛一场的拜仁慕尼黑2分。第32分钟,贝伦斯门前抢点得分,柏林联合1:0领先。第78分钟,柏林联合的后卫在禁区内手球犯规,美因茨通过点球将比分扳平。柏林联合主教练菲舍尔随即换上托斯比和塞巴切乌,他们在第84分钟联袂攻入制胜一球。托斯比在门前接左路传中,头球点地,塞巴切乌迎着反弹球直接破门。

同日,法兰克福的穆阿尼独中两元,为球队3:0战胜柏林赫塔立下头功;波鸿主场5:2战胜霍芬海姆。另外两场科隆和莱比锡以及门兴格拉德巴赫同沙尔克04的比赛均以0:0告终。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