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 正文

28日上海客流较春运首日实现翻倍 三车站将通宵开放

文章来源:东方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28 19:26:2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东方网记者刘辉1月28日报道:记者从铁路上海站获悉,春运进入第十二天,铁路上海站预计发送旅客37.0万人,较春运首日实现翻倍,其中上海站10.6万人,上海南站4.3万人,上海虹桥站22.1万人。

随着春节的临近,上海发往全国各地的客流明显增长,当日计划增开36趟列车,主要以湖南、湖北、江西、安徽等方向为主。 

为了更好地服务旅客,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将通宵开放,不间断开放空调、供应开水、为旅客出行提供舒适的候车环境;上海虹桥站卫生间配备了智慧除菌除味系统,为旅客提供整洁、清新、舒适的如厕环境;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设置一窗通办服务窗口,让旅客在退票、改签后重新购票时免于奔波。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铁路票面所印乘车时间是以北京时间为准,从零时起计算的,实行24小时制。购买凌晨车票的旅客,一定要确认好所购车票的日期,过23:59分就是第二天的零点了,不要因为弄错时间而耽误出行。需要报销凭证的旅客尽量不要在乘车站打印,可在到达站或开车后30天内打印,一方面可减少旅客在车站排队等候时间,另一方面如果需要变更行程,旅客可直接在线上办理改签、退票。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