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 正文

对涉及商场实行2+12管控,对涉及的相关社区进行封控管理,确保居民安全丨市府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周到上海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14 20:39:0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1月13日20:00,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卫生健康委、市民政局、静安区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专家介绍相关情况。

 

今天公布几例和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关联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主要的活动轨迹是在静安区,请问,静安区作为中心城区,商圈人流比较密集,我们如何做好防控和管理措施?

静安区副区长龙婉丽回答,静安区商业载体体量大,客流量大,针对此次病例涉及的活动轨迹,静安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迅速行动,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对相关涉及商场实行2+12管控,开展人员排查,对密接、次密接、高筛人群落实相应防控措施。对于涉及的相关社区进行封控管理。确保精细化服务,及时解决需求、做好疏导。全力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做好人防加技防,确保居民安全。及时解决特殊人群医疗保障需要。

将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和指南,继续狠抓落实,对进入商场的所有人员进行测温验码。工作人员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每日对工作人员健康状况进行登记。做好商场日常环境清洁和预防性消毒, 区里定期和不定期对商场进行高频次的抽查暗访,加强督察。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陈里予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