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场东路、彩虹快速路东延……杭州一批交通工程迎来新进展

文章来源:每日商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23 07:08:0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机场东路(组团环线东段-东灵路)、彩虹快速路东延 通过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

每日商报讯 近日,杭州一批交通工程迎来新进展,机场东路工程(组团环线东段-东灵路)和彩虹快速路东延工程通过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建德张家至石码头道路改建工程初步设计顺利通过审查。

机场东路(组团环线东段-东灵路)工程

通过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

机场东路(组团环线东段-东灵路)工程,起点位于萧山区瓜沥镇梅仙村,与104国道杭州河庄至衙前段地面道路平面交叉,终点为萧山区瓜沥镇东灵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路线全长6.914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兼顾城市道路功能。目前,工程项目通过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

该项目建设完成,将完善机场周边集疏运通道,推动临空经济示范区交通多层次、多样化、一体化发展,加强萧山区中心城区和东部主要乡镇街道的联系,促进沿线街道乡镇发展,以及加快萧山区城市化进程等具有重要意义。

彩虹快速路东延工程

通过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

彩虹快速路东延工程起于03省道东复线,终于组团环线东段,全长约4800米,其中高架与现状彩虹大道落地段拆除后的高架桥梁接顺,终点现状八柯线以西,全长4500米。采用“高架桥+地面道路”形式,高架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地面道路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

该项目是在现状G104国道基础上进行快速化提升改造,为彩虹大道已建段继续向东延伸,沟通03省道彩虹互通、杭金衢高速萧山东互通、规划杭州中环等重要节点。

彩虹大道是沟通萧山、滨江、富阳的重要通道,往东接104国道后,沟通萧山瓜沥、衙前和绍兴柯桥,未来将成为萧山区东西向的重要通道,缓解萧山日益增长的交通量、增加东部快速通道,同时也缓解了萧山区内部交通和过境交通压力。

彩虹大道作为杭州市快速路系统的重要“一横”,连接彩虹路萧山段与绍兴段的关键一环,是加快萧山与绍兴融合的基础。

建德市张家至石马头道路改建工程

初步设计顺利通过审查

建德市张家至石马头道路改建工程初步设计顺利通过审查,距离项目开工又近一步。

该项目起点与规划城南新区道路工程相交,终点顺接南方水泥集团处现状更石线,全长约2.69公里。

项目建成之后,将有效改善更楼至石马头交通组织和沿线群众的出行条件,对推动更楼街道经济及城镇规划建设的发展意义重大。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新闻爆料